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群团组织 >> 内容
市女知联建设分会召开“养身养心 辞旧迎新”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转眼已走进2018年尾,12月7日下午,市女知联建设分会2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举办了第二届“养身养心辞旧迎新”茶话会,共话发展,喜迎新年。

茶话会上,分会邀请了省名中医卞国本,到场进行养生知识普及和公益诊疗服务。结合女性特点,卞主任用通俗的语言从劳逸结合、冬季饮食、运动健身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和科学的指导。

同时,分会还邀请了市著名书法家李盘琴现场挥毫泼墨,用喜盈盈、红灿灿的春联为广大会员现场送“福”。红纸悉心铺开,蘸好笔墨,凝神聚气,写就的是优美毛笔汉字,也是新春的美好祝福。大红的春联纸,浓浓的翰墨香,立刻让茶话会现场变得喜气洋洋。

2018年即将与我们握手告别,在这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建设分会会长王萍向全体会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在2019年身体健康、事事顺意、阖家幸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