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局:城管局立行立改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2日,区城管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和荣传达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金坛区立行立改工作部署会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秋生部署我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局机关、执法大队中层以上干部;环卫处、物管处副科室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自11月起至12月,区城管局将对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金礼品、严禁违规发放奖金和津补贴、严禁工程领域违规招投标严禁私设“小金库”5类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落实有关纪律要求,推动及时有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求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防患于未然;对已发生的违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到立行立改,及时制定改正措施并强化执行;对拒不改正的,严肃问责,确保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有效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和荣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提出,要坚定整治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对照部署会上重申的五个“严禁”纪律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不正之风。各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作风建设抓重点,勇于担当增效能、强化内控防风险、率先垂范严自律,扎实抓好本部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他强调,作风建设要做好统筹兼顾,以纪律作风整治推动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为明年城市管理跨越年打下扎实基础。

由局党委书记牵头的局队伍正规化建设委员会将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切实加强对纪律作风整治工作的专项督导和检查,对整改落实不力或故意隐瞒不报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保证专项整治工作各项举措得到落实。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