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天宁城管局:情暖深秋 共话重阳——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党员志愿者走进五角场社区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骤降的气温带来了深秋的寒意,也带来了天宁城管如火的热情。近日,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五角场社区,为辖区老人送上重阳节的问候。

“婆婆,这是城管的法制宣传手册请您拿好。”“老伯,送你一个便携式的烟灰袋,感谢您为城市卫生作出的贡献。”“我家楼下的水果店每天晚上音响开的很大,扰民。”11日晚,五角场社区天天乐活动现场,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党员向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了法制宣传,同时接受了群众咨询并现场答疑。

香梅花园87岁的婆婆拉着志愿者的手高兴的说:“谢谢,我身体很好,感谢政府,感谢党。”12日一早,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党员们带着重阳糕分组前往五角场社区结对老人家中,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问候,部分党员还拿起工具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老人们手捧重阳糕,笑得合不拢嘴,纷纷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

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敬老美德是年轻一代的责任和使命。执法大队的党员志愿活动不仅拉近了群众和城管执法人员之间的距离,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也搭建了平台,让大队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展现了新时期天宁城管的风采。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