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局:召开全区工地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上午,区城管局召开全区工地管理工作会议。全区在建工地开发商、施工方负责人;各工地混凝土供应企业负责人;各渣土运输单位负责人;区城管局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立恒向与会者通报全区1-7月工地管理执法和考评情况。

随后,区城管局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郑树新点评目前工地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地管理的要求。他指出,全区在建工地的建设方、施工方、混凝土及渣土运输方要配合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关注大气污染指数,工地现场加强防尘、抑尘、除尘工作;二是要严禁渣土运输车辆未密闭运输、车辆抛洒滴漏、车轮带泥行驶;三是尽量减少施工噪音扰民现象;四是要采用做公益的方法,为周边受施工影响的居民提供便利。

最后,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峰发言。他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大气污染形势日益严峻,环保要求的逐年提升。为提高城市环境建设,提升我区工地管理水平,区城管局将对新下放的规划、绿化、物业、广告等执法和审批事项进行综合执法,督促全区在建工地文明施工,确保工地周边环境优美。同时,他建议施工方通过建造有科技含量的公共卫生间、为小区居民修剪绿化、维修破损设施等公益方式美化环境,从而更好地服务工地周边居民。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严格执行许可标准,严把出入口管理,加大对建筑渣土运输违法违规的执法力度,加强对运输企业的诚信考核,确保工地管理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