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天宁城管局:区城管局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有力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期间,区城管局党委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干部精气神、凝聚发展正能量。

6月29日下午,局系统全体党员在天宁区科促中心2089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亮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奋发前行》的专题党课,会上局党委还举行了“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行政服务科科长张峰、行政执法大队业务科科长李春江两位同志作为“党员示范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各支部活动也精彩纷呈,局机关支部、大队支部、环卫支部先后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除此之外,6月23日,执法大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了“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大队支部老中青三代党员深情回忆,分享入党初心,使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在纪念馆中心大堂,大队支部还为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两位同志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两位同志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见证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6月24日,环卫支部在彩虹城黄峰劳模工作室开展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倪财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任务,结合“高质量发展”和“细节决定成败”的发展理念上党课。参会人员还从主动作为、敢于担、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等多方面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言交流。会后,全体党员和全国劳模黄峰工作室团队共50余人集体开展志愿者行动,分5组奔赴30余个小区、单位,联合街道、社区和物业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调查和排查整治。

6月29日,机关支部在常州市烈士陵园集中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瞻仰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馆上专题党课等方式,使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情怀,不忘初心,继续奋勇前行。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