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天宁城管局:区城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阳光城管—中层业务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下午“阳光城管—中层业务讲坛”第二期开讲。本期讲坛由副局长周亚明主持,两位中层正职主讲。行政服务科科长张峰从土方核算面积、深度放坡系数、操作面系数、回填量的计算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土方量的核算方法。执法大队张晓峰则结合自身多年执法工作经历,详实的分析了天宁区建筑垃圾基础情况和现状及思考。两位主讲都能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做到认真思考、精心备课,精彩授课,切实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从本期讲坛开始,区城管局紧密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改变以往固有模式,要求授课者带着问题思考,本着解决问题的目标授课,切实分析查找短板,提出思路方向。每期讲坛将由党委委员分别主持,并增加互动交流环节,在不打招呼的前提下,与会者现场提问,引发授课者进一步思考。

2小时的讲座精彩纷呈,台上和台下互动提问、交流、讨论,把授课过程变成了解情况、研究问题、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过程。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亮同志就讲座讨论的海拔标高的确定的疑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析。

局党委委员、执法大队、环卫处负责人、局城管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以及部分业务科室人员共51人参加了本期讲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