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局:直溪中队“微课堂” 队伍提升大舞台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下午4点,直溪城管中队新一期“微课堂”开课,执法队员钱金良给全体队员讲解日常工作中的拍照、摄像取证要求和注意事项。

自今年3月份起,直溪城管中队每周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一期“微课堂”学习活动,每次约半个小时,由中队长、镇村办主任、普通队员等给全体队员上课,主要学习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业务知识和工作技巧等,多采用PPT方式进行讲解。每次课后,队员们都会对授课内容和日常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截至目前,直溪城管中队“微课堂”已经举办了4期,学习了《常州市城市市容管理办法》《城乡一体化考核实施办法》《城管由来之城管来了》和《日常工作拍照、摄像取证要求》。直溪中队鼓励每个队员都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工作中的点滴与好想法。

通过“微课堂”这种形式,直溪城管中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了队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提高集镇管理水平、推进城乡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队伍基础。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