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城管局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到市环卫处开展2018年度绩效评估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综合考核领导小组一行,到市环卫处开展绩效评估综合考核,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市环卫处处长王炳伟在大会上作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其余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2018年,在市城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全处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依法履职,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垃圾治理、强化行业监管、全力收运餐厨、优化信息系统,圆满完成了环卫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单位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和省住建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为推动常州环卫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更加清晰生动地反映全处一年来的工作,王炳伟处长还以PPT的形式,从业务目标、共性目标、创新创优、“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等四方面向局综合考核领导小组详细汇报了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按照会议要求,局综合考核小组下发测评表对处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查阅了各项台账资料,并及时反馈了检查意见建议。局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我处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实绩,一致认为环卫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希望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丰富活动形式,扩大建设范围,把“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和全程纪实工作有机结合,为推动常州环卫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