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赴昆山参加江苏省城市“厕所革命”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小厕所大民生,公共厕所,作为一种文化符号,不仅折射出城市公用建设工程的智慧,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一面镜子。11月19日是“世界厕所日”,江苏省住建厅在昆山市召开全省城市“厕所革命”工作现场推进会,并观摩昆山市公厕建设情况。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带队,市环卫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杜彦副局长一行现场观摩了昆山市传是路、大渔湾、花园路等6座公共厕所,详细了解了昆山市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仔细询问了移动装配式厕所建设成本和日常管理模式。

下午,南京、苏州等5座城市就2018年度厕所革命进展情况进行了会议交流。

会后,杜彦副局长提出下一步我市要继续完善《2019-2021年常州市厕所革命三年行动方案》,扎实推进我市“厕所革命”向精细化和智能化发展,为推动常州环卫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