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兆培带队政府领导参观考察常州能源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兆培带队政府领导一行15人参观考察常州能源,中国公司副总裁吴永新、九江能源总经理熊志标陪同考察。

常州能源副总经理史春华引领参观者一行沿线参观厂区,在主厂房文化展厅,参观者细致观看全息影片,深入了解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并在五楼垃圾吊控制室亲身感受垃圾仓的“壮观”,认真聆听垃圾仓的异味控制工艺以及垃圾堆放、发酵、入炉的流程,并在观景平台感受整个厂区被周边商业楼盘、湿地公园、综合体、美食一条街紧密围绕的繁华景象。随后参观者来到中央控制室观看烟气排放实时数据,了解到光大国际所有运营项目烟气排放数据小时均值都在官网实时公布。

在会议室,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常州能源副总经理史春华为在座领导详细介绍了常州能源的基本概况、参观接待、村企共建、媒体报道等情况。双方就破解邻避问题、百姓监管、保持运营标准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与探讨。

中国公司副总裁吴永新表示:常州能源是地处城镇中心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是展示光大国际垃圾焚烧发电的窗口,为整个垃圾焚烧行业破解邻避问题作出重要贡献。目前光大国际垃圾处理规模位于全球第一,我们将秉承“建精品,创品牌”的理念,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践行环保理念,将每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打造为集“环保教育、科普教育、循环经济示范、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精品项目。

柴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兆培表示:通过亲身参观常州能源,没有闻到一点异味,整个厂区环境优美,白鸽翱翔,且位于城镇中心,周边被商业楼盘、大润发、老住户紧紧围绕,安全运行已经十年。作为江苏省的工业旅游示范点,已经有近六万人次的参观。我们将回去做好群众工作,共同推进九江项目,尽早造福百姓。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