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江西省九江市城子镇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邦起带队考察团参观考察常州能源
发布日期:2018-11-03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顺利推进江西省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一步宣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科普知识,借鉴常州能源在垃圾发电方面的成熟经验,有效解决当地“邻避问题”,10月31日上午9:00,江西省九江市城子镇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邦起带队政府领导及群众代表一行29人莅临常州能源参观考察。

常州能源副总经理史春华热情接待,对考察团提出的诸多疑惑均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引领考察团实地参观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从垃圾运输通道参观垃圾如何进场,再到垃圾吊控制室观摩吊机操作,观看垃圾在垃圾仓发酵以及如何进入焚烧炉焚烧。整个过程中,垃圾仓负压运行臭味却丝毫无外溢。考察团在观景台边,凭窗远眺,周边其乐融融、和谐共处的景象尽收眼底。

随后在会议室,史春华副总向考察团汇报了常州能源建设、运营情况,双方围绕垃圾分类方式、垃圾车如何在运输过程中控制异味、焚烧后产生的废弃物(炉渣、飞灰)、渗滤液如何处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考察团表示常州能源厂区环境优美、技术成熟,只有进行精细化的管理才能达到如此效果,光大国际作为全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希望汲取常州能源成功的经验及做法,帮助九江建设属于自己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