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常州能源重阳节至金南山老人院慰问老人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马上又将迎来2018年的重阳节。重阳节又是老年人的节日,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了延续这一传统,2018年10月15日上午,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能源”)员工走进常州金南山老人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公益慰问活动。

据金南山老人院的院长介绍,目前该老人院共有80多位老人,大部分是偏瘫智障患者,行动不便,年龄最大的已经90多岁。这是一家私立的养老院,收费很低,因为有了政府补贴和企业捐助,才勉强正常经营下去。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社会各界还是很关注我们的,不仅送来慰问物资,还经常过来陪老人聊天,给老人一些精神慰藉。我希望能有更多人来关心这些老人。”

此次慰问活动,常州能源共为老人院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奶制品饮料、红枣等一些慰问品。这是公司第三年来到金南山老人院,老人院活动室内歌声悠扬,暖意融融。一片片祝福话语,一份份营养品无不让在场的老人感受常州能源公司对他们的关心。

慰问活动结束后,员工们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常州能源表示会发动更多的精力参与到社会献爱心的活动中,培养员工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