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环卫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上午,市环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周亚琴和张剑主持。

会议首先由处党支部书记王炳伟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近期市级机关党工委对于开展党建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接着由周亚琴和张剑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点,逐条解读、深刻领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氛围,巩固学习成果,会后,我处将制作桌席牌,将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条目清晰地罗列在桌席牌上,时刻提醒我处每一名干部职工牢记党纪党规、自觉加强作风建设。

最后,王炳伟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必须严肃认真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将加强作风建设和日常工作相结合,不走形式,注重落实,把优良的作风始终贯穿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环卫工作中。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