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政府领导一行参观考察常州能源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8月21日下午,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政府领导一行20人踏入常州能源厂区,映入眼帘的是绿树环绕中的厂房,迎面吹来的是清新的空气,到处是白鸽在空中盘旋,厂房上空高达80米的烟囱几乎看不到任何烟气,大家无不对常州能源厂区的干净整洁表示惊叹。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文化展厅、垃圾吊控制室、中央控制室,每到一处地方,行政人事部经理方毅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全面了解垃圾焚烧发电的过程。考察团的领导们对常州能源的生产工艺和运行管理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一个地处城镇中心的项目能如此高效地运行十年,这是最具有说服力的。

在随后的会议室座谈中,黄岩区政府代表向大家介绍了黄岩区现在垃圾处理的情况。据了解,随着居民生活垃圾日益增多,黄岩区唯一的填埋厂已经日趋饱和,从去年底今年初开始设想建设垃圾焚烧项目,日处理量预计达到1100吨到1200吨。政府部门非常关心这项市政工程,组织各部门参观国内一些先进的垃圾焚烧项目,领导们对光大国际一致好评。

政府领导表示:“看过常州能源,如此优美的环境,先进的技术,与周边十万居民的和谐相处,更大大增加了黄岩市政府选择光大的信心,希望能和光大进一步接洽,希望能把好的项目引进到黄岩。”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