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唐山市城市管理局来常考察学习建筑垃圾管理和资源化利用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上午,唐山市城市管理局吴玉宝副局长一行5人来到常州市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题考察学习常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市城管局法规处、环管处、武进城管局、绿和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现场的建设运行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政府制定的有关建筑垃圾管理和资源化利用的相关政策,包括政府补贴标准、建筑垃圾收费情况以及收运处审批、监管、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吴玉宝副局长表示,常州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方面的一些做法和探索已经走在全国前列,此次来常州学习考察,启发很大,下次还要有更深一步的接触和交流。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