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湖南省永顺县政府领导一行参观常州能源
发布日期:2018-07-07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7月6日下午,湖南省永顺县副县级干部、垃圾处理发电项目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彭元生一行10人参观考察常州能源。

彭指挥长一行重点了解常州能源的项目概况、运营排放标准和取得荣誉。当政府领导一行在二楼中央控制室看到炉膛内烟温远超850℃,二噁英等排放物质被有效分解,保证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时不禁点头称赞。常州能源目前已形成一套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获得了垃圾焚烧行业诸多的奖项,也是中国唯一一座地处城镇中心的花园式垃圾焚烧发电厂。

在随后的会议座谈中,彭元生指挥长表示:本着为百姓负责、让政府放心的态度,永顺县目前实地考察焚烧项目做的比较好的企业,希望选择优秀的企业团队进驻永顺。实地参观常州能源,确实百闻不如一见,厂区没有一丝味道,项目确实非常不错。在垃圾水处理上也是循环利用,技术上都非常让人放心。

政府领导们听取了项目汇报后对常州能源在垃圾焚烧行业所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领导们一致表示,垃圾焚烧项目作为事关民生的基础公益设施,一定要做到超前规划,按照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运营,未来希望能寻求与光大的深入合作。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