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湖北省宜昌县政府副秘书长朱家法参观考察常州能源
发布日期:2018-07-07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湖北省宜昌县政府副秘书长朱家法带队政府考察团一行8人在绿色环保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蒋永明、高淳项目总经理熊志标的陪同下来司参观考察。

朱家法副秘书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环保文化展厅,聆听总经理张正祥细致介绍垃圾仓异味控制措施,并在观景平台眺望垃圾焚烧发电厂与周边邻里和谐交融的场景,在中央控制室端详优于欧盟2010标准烟气实时排放数据,生动了解二噁英“3T+E”处理方法。

随后,常州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剑湖村委书记邹文陪同宜昌市政府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常州能源总经理张正祥向宜昌市政府领导详细介绍了常州能源建设历程、村企共建、参观接待、媒体报道等概况。技术装备工艺工程师陆红、焚烧技术小组副组长王正权详细介绍了焚烧及渗滤液处理工艺。

杜彦副局长谈到:垃圾围城是亟需解决的问题,而垃圾焚烧处理是当前最好的解决方式,加快推进垃圾焚烧设施建设刻不容缓。目前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取PPP模式,必须选取有实力、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单位去建设、运营、管理,并由政府部门严格监管。

朱家法副秘书长表示:通过今天现场实地考察,常州能源厂区生态环境优美,生产工艺先进,各项排放指标都处于高标准。宜昌市政府要充分借鉴常州市在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方面的优秀经验,慎重选择合作单位,希望在推进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方面少走弯路,为宜昌市的清洁美丽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