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浙江省平湖市政协主席徐春林带队政府考察团参观考察常州能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6月30日下午,浙江省平湖市政协主席徐春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田宝、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梁、副市长戴建忠、政协副主席许静、政协副主席宋怡玲、检察院检察长曹国华带队政府领导一行150人参观考察常州能源。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光大国际在垃圾处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也让各级机关干部了解垃圾焚烧再生能源的优点,消除垃圾焚烧的误解和担忧,积极做好平湖市垃圾焚烧项目的各项推进工作。考察团一行在常州能源副总经理史春华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一楼文化展厅、五楼垃圾吊控制室、二楼中央控制室,亲身感受了光大国际先进的环保理念和工艺技术。

座谈会上,史春华副总经理向徐春林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常州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考察团成员就项目选址、用地、立项、环评、税收、用工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咨询、了解。

徐春林主席表示:“我也去过台湾,看过台湾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但是看过光大焚烧发电厂之后,感觉比台湾好很多,光大真的走在世界前列。今天天气炎热,但是在常州能源虽然看到了垃圾,但却闻不到味道,非常了不起。我们希望平湖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后也希望能向常州能源一样,技术一流,管理一流,达到超洁净排放,让老百姓都能放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