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县委书记吴琼一行参观考察常州能源
发布日期:2018-07-01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6月27日下午,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县委书记吴琼带队政府领导一行4人对参观考察常州能源。

在常州能源副总经理史春华的陪同下,吴书记一行详细听取了常州能源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实地考察了文化展厅、垃圾吊控室、中央控制大厅、烟气净化处理设备等现场。史春华副总经理向吴琼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常州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基本情况、“去工业化”的设计理念、环保标准的提升、先进焚烧设备的运用和技术创新的情况。

参观过程中,吴琼书记等仔细询问了常州项目的日处理垃圾能力、飞灰炉渣处理、年发电量等情况。当吴书记一行在中央控制大厅大屏幕上看到实时监控的各项目污染物排放数据优于欧盟2010标准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工商局朱均平局长表示:常州能源整个厂区没有一丝气味,感叹光大先进的工艺流程和技术,这是一个利国利民的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吴琼书记充分肯定了常州能源在垃圾的治理、环境保护和处理邻避问题上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常州能源垃圾发电项目采用了先进的焚烧发电设备、严格的环保措施,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树立了标杆,是一项民心工程。现在孝昌县也在加快推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实地参观常州能源后,我们充分相信光大就是最好的企业,我们愿意与最好的企业合作,希望以后的孝昌项目能做到孝感市第一,湖北省第一。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