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综处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4月18日上午9点,综处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党员活动室准时召开。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蓝玉华主持会议,市城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裴荣俊应邀参加。

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表达自己的真实意愿,采用直选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

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萍对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建议,同时她认为,过去几年中心党支部在品牌建设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原有品牌基础上,拓展外延,挖掘内涵,培育几个党课主讲人,锻造几个精品党课,以此形成更大的特色亮点,提升整个城管系统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对此,中心新一届支部委员决心在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支持下,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全体党员、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