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春节前到基层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杜彦副局长到主城区检查节前环卫保障工作,市环卫处副处长于斌参加了检查。

杜彦副局长先后来到横兴路生活垃圾转运站、千果巷公厕和桃园路公厕,详细了解转运站近期的生产情况,检查了作业现场的安全和卫生工作,实地查看了公厕的硬件提升和维护保洁工作。

杜彦副局长指出,春节将至,主城区的环境卫生工作随着商业和民俗活动的增加压力加大,环卫职工肩负着道路保洁、公厕服务和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等任务一刻也不能放松。全体环卫人要根据市、局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奉献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市人民营造干净祥和的节日环境。检查中还对延陵路、南大街、晋陵路等重点路段组织了随机的段面质量抽查。

杜彦副局长强调,节日期间要聚焦基层、强化细节,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做好督查工作,细化公厕日常保洁,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加强道路作业质量的监管,加强对生活垃圾分类桶的巡回检查,加强果壳箱的保洁和巡回收集。各基层单位要坚持“早发现、早解决”的工作方式,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环境卫生工作,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井然有序、整洁舒适、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