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支队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1日,支队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常州市城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萍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支队长、党总支书记邹青围绕推进有力,做好体制改革“排头兵”;履职尽责,守住依法行政“责任田”;恪尽职守,不碰廉政自律“高压线”;学法用法,争当政治生态“领头雁”四个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专门汇报了单位对选人用人、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情况。政委沈为国围绕队伍规范化建设、文明执法考评、建筑垃圾考评、市局二级平台、大气管控以及廉洁自律、学法用法、意识形态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作了书面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

王萍书记肯定了支队领导班子在执法体制改革中与全支队人员同心同力,实现了机构改革的平稳过渡,新旧职能的扎实推进,并希望支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调整观点、适应形势,传承精髓、不忘初心,练足内功、外展形象,成为一支吃苦耐劳敢打硬仗,执法工作行家里手的队伍。

会后,市局考核小组对支队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检查了2018年支队的工作台账。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