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总结经验再发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全市城管部门围绕全力降低“城市扬尘污染控制”指标,第一时间启动大气污染管控应急预案,多举措、大力度、持续性推进攻坚行动,有效遏制了空气质量下滑势头。但受多种因素影响,我市的空气质量整体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进一步管控大气污染,9月5日上午,支队召集各区大队大队长和中队负责人召开加大渣土运输执法力度,防治大气污染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由支队长邹青主持,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志忠、支队政委沈为国、市局法规处和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区执法大队大队长汇报了近期渣土运输执法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行政处罚数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措施,并就各区存在的执法难题和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

支队政委沈为国结合环保督察和工地日常督察考评发现的问题,总结部署了渣土运输执法工作,向各区大队传达信息,传递压力,传导责任。

市局副局长王志忠结合目前我市日趋严峻的大气防控形势,在肯定目前渣土运输管理工作的同时,要求各区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严厉处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

会议最后,支队长邹青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思路上十分清醒,处罚上顶格重罚三个方面,希望各部门在防治大气污染攻坚行动中发挥职能,依法履职。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