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还路于民,支队拆除废旧报刊亭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曾经,散布街头的报刊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经意间的温暖”。一份早报能让上班族的候车时间趣味盎然,一份久等的画刊足以满足孩子们每月的期待,对老人们来说,翻上几份常看的报纸能惬意地度过每一个午后。

随着新的阅读时代的到来,一些设在人行道上的报刊亭,不仅变得无人问津,由于长期得不到看护,外观破烂不堪,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受产权单位委托,市支队机动大队紧急落实拆除单位,加班加点,于8月7日至15日,用时八天将第一批要拆除的62个废弃报刊亭全部拆除运送至指定地点。期间,由于人手短缺,时间紧迫,机动大队全员合理分配三班倒轮流现场督办,切实做好现场保障工作。

在拆除过程中,部分报刊亭仍没有切断输送电源,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机动大队会同局市容处及时联系委托单位以及供电部门,紧急落实对带电报刊亭的断电事宜,确保安全彻底的完成这项工作。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