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全市统一行动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常城管〔2018〕35号文《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支队于7月26日晚7:30至11:00,在周昌林副支队长带领下,组织各区大队、各区环卫、维尔利公司共计100余人对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统一行动。

在前期告知阶段,各区大队会同各区环卫、维尔利公司对纳入收运范围区域的2388家餐厨废弃物产生单位全覆盖、无死角进行了温馨告知,对巡查所发现的问题要求店家及时整改,督促其自查自纠。

金坛大队联合环卫整治前部署落实

现进入整治阶段,在前期温馨告知、摸排自查的基础上,各区共筛选出44家较具代表性的商家业主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对未将餐厨废弃物与非餐厨废弃物分类存放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周昌林副支队长带头整治

经查,武进恒记饭店、迪诺水镇、文笔山庄、状元楼、经开佳福楼大酒店等21家饭店情况良好;新北喜来登酒店、钟楼新红叶、经开秦淮人家等15家饭店由于情节轻微,现场被要求立即整改;对混装现象较严重的金坛维也纳大酒店、新北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听松楼、钟楼徽熳国际大酒店等8家饭店进行调查取证并立案查处。

武进、钟楼、经开区大队,对情节轻微的店家,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金坛、新北、天宁大队,现场调查取证并立案查处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