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无惧高温台风,支队拆除两处大型广告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常州进入酷暑,加上“安比”台风擦肩而过,天气闷热伴随风雨。但是,支队直属大队的工作没有停歇,经过多次上门沟通协调,两处大型楼顶广告被成功拆除。

位于万泰国际广场君怡酒店楼顶的一处广告设施面积超过40平方米,直属大队执法队员多次前往君怡酒店宣传法律法规,最终酒店方同意拆除。

 

位于吊桥路原金鹰商场楼顶的一处大型广告,也是经过执法队员的多次沟通,在对方积极配合的情况下成功实施了拆除,面积达到230平方米。

    今年以来,直属大队积极配合市局户外广告巡检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打击违法设置户外广告的行为,并努力通过积极的沟通和协调,累计已拆除违章户外广告超过2500平方米。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