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支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下午,支队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同志、副局长王志忠同志作为挂靠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政委沈为国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队总支书记沈为国同志汇报了支队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按照上级的要求,支队党总支通过充分酝酿讨论,在6月中上旬召开临时支部负责人会议进行了传达部署,四个临时支部在前期的工作中: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城管事业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二是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深入征求群众意见,对支部提出建议和存在的不足;三是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一次谈心活动,互相征求意见,加深交流和沟通,并对照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4个临时支部负责人代表各自支部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了汇报,共征求共性的意见建议问题3条,针对意见建议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各支部负责人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代表以体制改革后执法岗位的调整,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坦诚相见,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管副局长王志忠肯定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并对班子提几点想法:一是班子要凝心聚力;二是营造一个好的工作氛围;三是确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四是更好的谋划支队的发展方向;五是建立风险防控机制。希望党员同志有热情、有担当、有责任、有创新、有能力。

最后局党组书记吴建荣同志结合支队体制改革后所面临的形势、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分析。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新担当,新作为,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如何看待体制改革人员去留的问题。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打造一支优秀的精英团队。二是如何看待体制改革后支队的建设,要求支队在全市城管执法队伍中发挥好组织领导、沟通协调、高位监管、保障有力引领作用。三是如何看待体制改革后岗位的要求,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胆创新、勇于改革、积极探索和付诸实践。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