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全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协管员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至22日,第三期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协管员轮训班圆满结束。

支队计划用三年时间轮训超过1000名城管协管员,今年是计划的最后一年。前两年轮训班都按照既定计划圆满完成。

今年恰逢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活动开展,对全市城管执法队伍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年支队特意邀请了高校教授、老师与系统内专家,开设了《自身形象与礼仪》、《让急救成为第二本能》、《压力舒缓与心理健康》以及《〈常州市城市市容管理办法〉分析和解读》四节课程。

本次轮训班共开展三批次,每批学员人数120人,培训时间两天。通过支队领导的精心策划、老师精彩的授课、学员们全力的支持与配合、学校与支队工作人员的周密安排,本次轮训班圆满而精彩的落下帷幕。

三年轮训超过1000名协管员的目标圆满完成,对提高我市城管协管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与执法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据统计,截至今年11月底,我市城管协管员共有1947人,后续支队还将继续加强协管员队伍培训工作,切实落实“强转树”专项活动精神,提高我市城管执法整体水平。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