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市容广告 >> 内容
常州市整治办召开城市管理示范创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塑造“管理明星城市”号召,总结近年来城市管理示范创建情况,交流先进经验,分析存在不足,落实长效管理,9月29日,常州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溧阳市召开常州市城市管理示范创建工作观摩会,各辖市区城管局、市整治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和局监督考评处参加了会议。

整治办一行上午参观了溧阳市创建示范路示范社区的成果,下午召开了专题座谈,孙骏副局长通报了全市创建工作整体情况,各辖市区的主要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对照标准抓整改;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发挥创建合力;三是严格落实长效。

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国明从长效管理和未来“管理明星城市”的角度提出,要推进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转型,提升城市长效管理考评工作的科学性、公平性,并充分发挥考评结果的运用。

在部门座谈环节,市公安局、市园林局等部门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配合示范创建工作,为我市创建“管理明星城”凝聚起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