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志忠带队踏看户外广告现场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志忠、市城管支队副支队长姜维路带队对天宁、钟楼几处市场的户外广告设置情况进行了踏看。

今年户外广告巡检系统投入使用以来,支队直属大队将巡检系统中的市场、综合体进行了整理,并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目前,整治活动已取得初步成效,但是仍有几处市场情况复杂,需要作进一步工作。王志忠副局长和姜维路副支队长现场查看了这几处市场的户外广告设置情况,并与市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王志忠副局长对各市场负责人作了以下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认识到户外广告设置对城市容貌的巨大影响,尤其是市场,人流量大,更需要规范自身广告设置,营造整齐规范的外观效果;二是要尽快规范市场户外广告规划,按照市规划部门相关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确保户外广告规划符合城市容貌标准和市场商业氛围;三是破损的户外广告应当尽快自行拆除,恢复市场外观容貌,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支队直属大队将进一步对市场、综合体户外广告进行规范和查处,督促其完善手续、合法设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