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被评为第四轮“百千万”帮扶工程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全市新一轮茅山老区“百千万”帮扶工程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2015年以来在三年帮扶工作中表现突出的74家先进单位以及74名先进个人被通报表扬,其中我局被评为第四轮“百千万”帮扶工程先进单位,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5年启动第四轮茅山老区“百千万”帮扶工程后,我局高度重视,以党组文形式下发了《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新一轮茅山老区“百千万”帮扶工程的实施方案》。

三年来,我局领导先后多次带队走访调研迪庄村,局领导班子全体走访慰问3次。局领导个别走访慰问5次。局领导及相关支部累计走访慰问迪庄村贫困户已达103户,贫困学生27人次。

2015年8月,我局325位同志累计为迪庄村贫困居民捐助款项98300元,以上捐款在帮扶期内按计划送到迪庄村贫困居民手中。

我局机关党委制定了详细的走访慰问计划,要求党总支、支部三年内按计划挂钩服务迪庄村。三年间,所有党总支、支部均已在春节等特定时间节点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吴建荣局长的倡议下,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我局各党总支、支部分别以个人或集体的名义,逐一挂钩对接了迪庄村9名贫困生,每年至少资助每名贫困生1500元。该项资助到今年已经完成3轮。

每年从我局行政经费挤出10万元作为帮扶资金,确保及时到位。结合我局实际,为迪庄村办好民生实事项目,2015年市环卫处为迪庄村更新更换了全部垃圾箱;2016年废处中心又为迪庄村原影剧院改造为多功能超市提供了5万元资金支持,该项目完成后为村集体经济每年增收12万元。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