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专项督查废处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副局长王萍来到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开展半年度专项工作督查。局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此次专项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心谈话等方式,对中心上半年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逐项检查。

督查会议上,中心主任史东晓报告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省环保督察组问题清单中渗滤液贮存量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整改情况汇报,同时提出了续建三期工程项目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吴建荣局长对中心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尤其对中心措施到位降低了渗滤液安全存放压力、总体上实现风险可控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吴建荣局长现场查看了生活垃圾填埋运行和渗滤液应急处理项目实施现场,详细了解中心库区运行情况和项目实施进展;督查组一行还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中心党员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