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花情预报 >> 内容
红梅公园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秋意浓,银杏黄。红梅公园红梅阁后银杏树叶渐黄,满地黄叶堆积,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市民游客前来赏叶。一年中最美的赏叶时机也正式来临。

银杏树又名白果树,被称为植物界的“活化石”。红梅公园里的银杏树大多集中在红梅阁附近,还有零星的银杏树则分布在红梅阁前、根雕馆至游船码头的沿路。公园里最老的一棵银杏位于红梅阁前,已有130岁,虽有百年树龄,但仍然是枝繁叶茂。

一般在霜降之后,银杏树木就不再供叶养分,银杏叶就开始慢慢变黄,叶柄与枝干也慢慢开始脱落,特别待大风降温的时候,片片金黄的叶子落在地面形成金色地毯,与树上的叶子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红梅公园会将满地银杏叶保留半个月时间,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在接下来的半个月的时间来园观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