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智慧城管 >> 长效管理考评 >> 内容
城市长效管理重难点问题已完成整治项目回访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解决影响城市长效管理的历史遗留问题,市政府于2016年下发了《常州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问题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6-2018年)》,分三年解决一市五区和市相关职能部门40个重难点问题,经过两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完成了28个项目,通过整治,这些重点区域的面貌有了明显提升。为了确保整治后的成效,由市督查室牵头,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参与,选择24名社会监督员对2016年和2017年已完成的16个项目进行日常监督。

8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天宁区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问题已完成整治项目集中回访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王生大、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市委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市城管局相关领导、各辖市区城管局分管领导及24名社会监督员参加活动。

会前,参会人员在天宁区许小波区长的陪同下,对天宁区翠竹新村(2016年项目)、竹林东路(2017年项目)和丽华光彩一条街(2018年项目)等已完成重难点问题整治现场集中回访。

在座谈会上,天宁区副区长岳军介绍了天宁区重难点问题整治项目开展和管理情况,社会监督员就重难点问题已完成项目回访工作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市城管局王国明副局长对2018年度整治项目调整和整治情况作了说明,明确下一个重难点问题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并对社会监督员的回访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对这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五个方面意见和建议:一是市委督查重难点问题的形式比较好;二是各辖市区对项目整治的经费保障有力;三是社会监督员参与监督的形式非常好;四是长效管理点评会的形式有待改进;五是政府评价向社会公众评价是发展趋势。市委副秘书长王生大主持会议,并对该项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