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智慧城管 >> 长效管理考评 >> 内容
监督考评处组织考评员开展户外广告专项考评细则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4月13日下午2点,监督考评处邀请灯光办人员在市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对考评员就户外广告专项考评开展业务培训。

会上,赵夕荣处长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论述。“户外广告专项巡检系统”将在明天上线,全体考评员需要对户外广告专项考评的考评方式、考评道路、考评内容了解充分,考评方式为现场考评和日常巡查,考评道路为辖市、区纳入户外广告专项巡检系统数据库的96条道路,其中包括19条省级示范道路,考评内容为户外广告,省级示范道路还要考评店招。

赵夕荣指出,户外广告专项考评将在三季度正式纳入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在此之前,考评员在考评户外广告过程中上报问题时,需要在问题描述前加上户外广告专项考评,以便不作扣分处理。

灯光办人员对户外广告和店招的分类、考评标准及扣分细则进行了解说,户外广告主要分为建(构)筑物、公共设施、地面、移动式四类,店招分为一楼至二楼窗户下沿、建(构)筑物二层及以外、传统风貌区三类。在考评标准及扣分细则上,灯光办人员指出,户外广告和店招的错别字只有在广告商标被注册(广告右上角有注册标志R)或书法家题字的情况下才不作扣分处理。

最后,技术人员在智信系统上对户外广告专项巡检进行了功能演示,考评员打开广告管理图标后,可以查到自身半径500米范围内的广告状态,有红、黄、蓝、绿四种颜色标识,红色标识代表广告审批已过期,黄色标识代表广告存在安全隐患,蓝色标识代表广告未审批,绿色标识代表广告在正常状态。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