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智慧城管 >> 长效管理考评 >> 内容
2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2月,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常州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常政发〔2016〕180号)要求,对全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进行考核。具体情况如下:

一、辖市区考核情况

溧阳市、金坛区:分别为现场考评网格5个,部(事)件51个,视频80次;日常巡查网格8个;重点问题现场考评11次,视频10次;公众参与考核网格3个。

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分别为现场考评网格6个,部(事)件57个,节假日考评部(事)件48个,视频80次;日常巡查网格23个;重点问题现场考评11次,视频10次;公众参与考核网格2个。

二、部门、责任单位考核情况

一类部门、责任单位现场考评部(事)件各10个,二类部门、责任单位现场考评部(事)件各5个。

三、预警情况

2月28日,金坛区城中村管理扣分超过单项总分30%,发出预警。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

一是加强住宅小区管理,克服节后人员短缺的困难,尽快恢复垃圾清运、日常保洁秩序。二是强化城中村管理,特别是待拆迁区域和拆半留半区域,要做好垃圾清运和围挡围护工作。三是开展绿化排查,清理低温雨雪灾害造成的绿化枯死,排出绿化空秃补种计划,抢抓春季补种时机。四是推进纳入市委市政府督查的重难点问题项目整治,同时按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贴近百姓民生需求和符合各地实际情况的原则,谋划下一个三年整治计划。


常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18年3月2日

2月份城市长效管理考核情况表.docx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