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 内容
派驻纪检组调研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上午,市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组组长秦国培、副处级纪检员薛秀兰来我局专题调研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

首先观看了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系统电视短片,接着副主任冯玉明、副局长王国明分别汇报了受理指挥处和监督考评处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主任、副局长吴海泳指出了目前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在信息化建设、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

派驻纪检组秦组长肯定了中心在长效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常见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并对如何避免常见问题的发生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认真履职,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能力、服务效能、服务质量;二是落实“一岗双责”,抓业务工作的时候同步抓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风险防控,要做好经常性的教育管理监督,在重点环节上查找廉政风险点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控;四是践行“四种形态”,经常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五是领导带头廉洁自律,树好标杆。

最后,吴海泳主任表示,我们一定按照秦组长的建议,认真研究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加强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