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 内容
市城管局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市看守所进行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7-05-0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17年4月27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综处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州市看守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监管支队副支队长葛茂斌的介绍下,大家学习了市看守所一级英模陆立才的光辉事迹,陆立才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对群众的深厚感情,都深深地感染着全体党员干部,让大家意识到平凡的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业,激励大家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大事小事。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在押人员生活起居、劳动的地方,聆听了贪污受贿的典型案例,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算好人生“七笔账”》,直观直接的场景、犯罪分子痛彻心扉的忏悔,让大家对高墙内外之别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从内心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

最后,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萍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心得体会,她指出:要把半天所受的触动转化为长效触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观念,因为观念决定心态;要赋予生命正向增长的积极意义,坚守清正廉洁的内心防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认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