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萍为机关一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06-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具体工作要求,6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萍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为局机关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萍同志深入阐释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深刻内涵,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继承我党优良传统的需要、是解决当前讲政治缺失的需要、是我们面临新环境和应对各种风险和考验的需要,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加强自律,要慎独慎德,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

王萍同志指出,结合市委巡察组对我局开展的政治巡察,我们每位党员干部要透过现象反思根源,加强调研,举一反三,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着力构建完善的责任体系,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和不易腐的保障机制。要做到四个有: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要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要有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要有服从大局坚守底线的严明政治纪律。要坚持学深学透、学思结合、学以致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解决现实问题、推动工作。

最后,王萍同志强调,针对此次“讲政治”这面大旗的坚定高举,我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要求,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好。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用好 “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深入查摆问题,经常进行“党性体检”,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党员标准立起来、把党组织形象树起来,凝聚起推进“种好常州幸福树”的强大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