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为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迎“七一”
发布日期:2017-06-2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3日下午,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七一建党节专题党课”活动,由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杜彦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守规矩 讲纪律”解读》的党课,迎接党的生日。

课上,杜彦局长细致讲述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概念、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并对中心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结合中心党支部的实际,要求广大党员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达成共识、严于律己,牢记党的宗旨,同时,在工作方面,要坚定信心,做好计划,应对即将来临的黄梅雨季。

经过本次党课,学员们不仅增加了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识,更多了一份思想上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环卫行业的党员必须坚持不懈地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在浮躁、繁杂、跃进的潮流中,保持自己的党性,坚持一个党员的本色,全心全意为开创“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常州”作自己的一份贡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