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城管局一支部召开“三大一实干”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根据我局“三大一实干”活动的统一部署以及局机关党委对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的相关考核规定,3月30日下午,我局机关一支部在2-B-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三大一实干”大家谈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苏龙岩主持,局领导吴建荣、王萍、翟文毅、王志忠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微视频《习近平用典》1-3集。通过摘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多次出现的古典名句,从释义和解读两个层次深入浅出为我们上了一堂国学教育课,寓意深邃,极具启迪意义,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也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接着,每位党员结合处室或自己工作实际,围绕亟待破解的难题,工作中出现的瓶颈或困惑,就如何转变工作作风、工作理念、思维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发言,找问题、知不足,学先进、立标杆,成共识、明方向。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也进行了点评发言。他结合前不久省厅来常督查9313整治所反馈的情况,指出必须要理性、冷静地看待所取得的成绩,目前城市管理工作投入热度不足,新问题不断涌现,老问题开始反弹,现出短板,他要求,各相关处室要尽快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狠抓落实。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