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7-03-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局机关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2月24日下午,二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纪录片,二支部书记赵夕荣领学了《党章》第一章党员。

赵书记通报了二支部班子内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党支部建设有“重形式、轻实效”的倾向;党组织生活有“重表象、轻质量”的倾向;党支部活动有“重党内、轻党外”的倾向;党支部建设有“重业务,轻党建”的倾向。并指出下一步工作要从以下几方面改进:围绕中心,提高党支部服务大局的能力;抓住关键,切实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突出重点,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完善制度,增强党支部的执行力;强化创新,改进党支部活动形式。

全体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从“四个合格”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并进行了党员互评。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大家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