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局:不惧被围强执法 坚决拆违显决心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我局执法大队西城中队巡查员发现瑶池别墅14号正在装修,房屋四周全部搭建了脚手架,并用彩条布进行了遮挡。城管队员怀疑里面可能存在违法建设行为,进去发现工人正在房屋外部搭建楼梯,已经完成立模,准备浇筑。城管队员立即上前责令其停止违建行为,同时将情况汇报到中队。中队当天下午便组织人员对该处违建进行了助拆。

此后,城管队员每天都对该处进行巡查,但是铁门一直上锁,队员始终无法进入现场。于是,执法队员电话联系了当事人,但当事人依然态度强硬,并拒绝配合一切执法工作。

12月6日中午11点多,执法队员再次来到此处,发现大铁门没有上锁,进入现场后看见之前被拆掉的楼梯果然又重新建了起来,并在房屋西侧的空地上加建了一间房屋,已基本完工。工人见队员进入现场,就直接将队员锁在了屋内,队员立即打电话上报情况,中队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组织20余名队员赶到现场,并请其他中队派员增援,同时拨打110报警。警察到场后,将阻挠执法的人员带离了现场。

随后,西城中队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经过近4个小时努力终于将违建的部分全部拆除,并对现场的施工工具进行了依法暂扣。接下来,西城中队将依法对当事人进行调查和处罚。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