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局:花园新村重点问题区域管理初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花园新村地处钟楼老小区,流动摊贩、店外占道经营情况多且复杂,是钟楼区五星街道重点管理区域。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彻底解决顽疾,打造“清洁、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钟楼大队五星城管中队近期对花园新村周边内流动摊贩、店外占道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

2017年7月3日,钟楼大队五星城管中队队员向花园新村疏导点周边居民、商户发放了100余份温馨告知书,告知周边居民禁止无照流动经营、商户要自觉规范日常经营行为,对逾期不改的违章行为,城管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根据整治计划,7月4日至今,钟楼大队五星城管中队已对花园新村周边开展大型整治(15名队员参与)2次,同时每日不定期开展小型整治(5名队员参与),对拒不整改的当事人采取强制措施。对无证流动摊贩暂扣其经营物品,共计发出15份《证据先行登记保存通知书》,对店外出摊共开具10 份《责令改正通知书》。

经过为期一周的整治行动,花园新村周边情况明显改善,流动摊贩、店外出摊现象明显减少。下一步,钟楼大队五星城管中队将继续按照整治方案的步骤和要求开展工作,对相关违章行为依法采取法律措施,解决花园新村周边重点问题。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