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局:钟楼城管进一步加强夏季市容管理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入夏以来,市容管理任务显著增加,钟楼大队南大街中队严密部署,及时调整工作方式,落实精细化管理举措,积极应对高温下的市容管理新问题。

一是加强重点难点问题管理。随着时令水果大量上市,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水果店店外出摊增多,钟楼大队南大街中队要求路段队员加强违章高发区域、相关时间节点的管控,对屡次违规、拒不纠正的违章当事人组织集中整治,以“点”带“面”,推进市容管理。

二是加强巡逻密度,消除管理盲点。夏季夜间市容问题突出,流动摊贩、乱设摊等现象严重。针对早晚及上下班交接时段违章行为高发的特点,钟楼大队南大街中队采取提前上岗和延时下班的方式,同时在每天的中午高温期间又专门安排队员对会馆浜、南大街、广化桥等重点区域加强定岗巡查,保证有足够的管理力量控制违章举报。

三是确保执法文明。天气炎热容易引发情绪暴躁等不良因素,钟楼大队南大街中队要求队员在执法过程中,注意文明用语,加强相互配合,协同保护,控制好情绪,尤其是注意当事人的情绪,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