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武进城管局:市容科协调丰乐过渡菜场临时摊点问题
发布日期:2017-06-2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丰乐菜场是今年我区“两建”工作的重点提升项目之一,因权属问题尚未解决,目前菜场摊点在临时过渡点经营。最近,执法大队多次接到举报电话,丰乐菜场过渡点周边流动摊贩较多,影响市民通行。

6月21日,市容科会同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至湖塘丰乐社区协调对接丰乐菜场周边临时过渡点流动摊贩相关问题。

针对丰乐菜场临时过渡点周边早晚时段流动摊贩较多、环境脏乱、噪音不断、交通阻塞等问题,执法大队建议丰乐社区提供场地安置自产自销的蔬菜摊点,对于非自产自销的其他摊点严格取缔。丰乐社区建议原地加强管理,严格时间、地点及销售种类。

最后市容科建议执法大队加强对丰乐菜场周边流动摊贩管理、整治力度,取缔占用城市道路的不合法的流动摊贩,在丰乐菜场建好后一律取缔菜场外围流动摊贩。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