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武进城管局:湖塘城管配合派出所开展液化气安全突击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燃气经营市场,加强气瓶安全监管,保障群众用气安全,结合近期周边城市和本区发生燃气泄漏爆炸事故。6月16日,湖塘城管中队配合湖塘派出所开展液化气安全突击检查行动,严厉打击燃气违法经营行为。

本次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共分成五组对城区18个社区涉及煤气储存点的进行拉网式突击检查。为确保整治行动迅速、统一、有序开展,执法人员事前制定了行动方案。对散装煤气灌装点和储存点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充装超期未检、改装、翻新、报废及标志不清等气瓶;充装记录是否完整;警示标签和产品合格标签是否规范张贴;是否有证经营;是否存在经营超期、报废钢瓶行为;存储是否规范等。

此次突击检查,共出动人员50余人次,车辆20车次,检查储存点10家,查处18家,对涉案的300只气瓶依法采取了扣押的行政强制措施。

通过检查,让广大居民和瓶装煤气经营户了解和掌握燃气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用气意思,减少燃气使用事故的发生。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