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局:执法大队完成八百市场综合整治前期任务
发布日期:2017-05-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八百市场(又称金东街)是1994年建成的商业综合体,多年来市场内部没有形成组织管理和自律管理体系,导致市场内部出摊占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招牌乱、卫生保洁差等乱象,影响行人通行,市民投诉也不断。2011年虽然政府投入了大量的财力对内部进行了改造,但由于一直没有落实管理责任主体,内部秩序乱,环境差。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水平,全力备战文明城市测评,近期,我局执法大队依据《常州市市容管理办法》和《常州市开展城区市容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等规定和要求,着手对八百市场市容环境秩序进行综合整治。

在前期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5月17日,执法大队依照整治方案,组织队员向市场各经营业主发放《温馨告知书》共计282份,同时耐心宣传解读告知书的规定内容及具体要求,引导商家自行整改,规范经营。

6月1日至7日,我局将对经教育拒不整改的店户依法实施强制措施和处罚措施。整治后,将由属地政府确定市场管理主体,并对整治区域落实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回潮现象发生。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