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局:钟楼城管大队西林中队召开春季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上午,钟楼城管大队西林中队召开春季工作部署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辖区市容管理,提升队伍的业务素质及服务水平,改变作风,提高效能。

会上,西林中队中队长顾再良针对大队最新要求,结合辖区管理实际,要求各路段责任队员在责任区域内进行细致、全面的巡查。详细掌握店面资料,严抓违法建设,有计划推进店招店牌整治及玻璃门外张贴整治等专项整治工作。

与会队员分别就所管辖区域的拆违控违、沿街店面管理、大气污染防治、店招店牌整治工作、渣土整治等进行了上报。中队长认真听取其汇报内容,并指出当前在执法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加以改进,要通过不断创新创优执法方法,大力破解城管执法难题。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执法、管理与服务的统一,坚持法律效果、社会效果与政治效果的统一。队员一方面要提高执行能力,做到坚守职责、依令行事,另一方面要加强巡查,重视徒步巡查工作,将工作做精做细。

下一阶段,钟楼城管大队将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组织培训,加强学习,明确责任和人员分工,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正确处理执法和管理的关系,不断强化机关效能建设,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一年之计在于春,钟楼城管大队全体队员将携起手来,攻坚克难。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