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钟楼城管局:钟楼大队加强徒步巡查,市容管理实现精细化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打造南大街“精致城管”的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精细管理,不断提升钟楼城管的品牌影响力,钟楼城管大队南大街中队加强了徒步巡查频次和力度,对南大街主要路段及商圈实行徒步巡查,精细管理,效果显著。

南大街女子分队的队员对南大街步行街、莱蒙内街、吾悦国际广场实行徒步巡查,规范各类违章行为;在南大街、延陵西路、公园路、西瀛里等主干道的日常管理中,南大街中队步行街片区的队员一改以往“坐在车上转转、隔着玻璃看看”的巡查方式,每天对辖区路段实行2次徒步巡查管理。

加强徒步巡查的频次和力度,有助于精细化管理市容市貌。执法队员在徒步巡查时,巡查视野更加精准,更易发现城市管理中的“死角”、“盲点”;徒步巡查缩进了商户和执法队员的距离,队员能够当场对违章当事人进行说服教育、帮助改正;同时,徒步巡查也增强了执法队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助于提升城管执法队员的综合能力。

钟楼城管大队南大街中队通过加强徒步巡查制度,城区主要道路和商圈店外经营、店外堆放等情况得到了改善,市容管理进一步精细化。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